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泥罐子

boguanz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12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泥罐子

泥罐子

 

豆眼|石子中心-1

现小情侣向 

写点小乐色祝他们520乐乐吧

倒叙不是刀放心食用。



“哥……?”


仿佛是为了去确定什么似的,宋旻浩收起平日里面对金秦禹惯用的那套嘻嘻哈哈,从仅余的一点思考间隙之中抽出一张严肃的表情贴在脸上,试探着去呼唤金秦禹。


“嗯……过阵子再说吧,今天已经很累了。”


“不要!”还不等金秦禹做出什么值得品味的表情,宋旻浩就抢先在那个混杂着疲惫和无奈的声音落地之前激烈地给予了回复。少年的声音在夜晚蝉声之中并不突兀,只是在金秦禹听来,这颇像一阵不断向自己袭来的狂风。


“宋旻浩,差不多可以了吧?”


这是宋旻浩已经许久都没有听到的,金秦禹叫他的全名。“旻浩呀”这样亲切而熟悉温暖的声音,似乎一下子被金秦禹这一句温度很低的话拉得很遥远。宋旻浩脑子里飞速放映着最近和金秦禹的一切事情,不甘、恼怒、气愤,还有因为刚刚那句话增加的一份恐惧全部涌上心头,把思考的空间挤压得很窄。


今夜留给两个人的时间似乎不长,工作结束走出公司大楼月亮已经高高挂在夜空,与首尔的灯光合奏起来了。可是今夜对于两个人似乎又太过漫长。至少对于宋旻浩而言,当金秦禹不似从前他习惯的那般轻轻走过来、温柔地说出令人安心愉悦的话语时,当金秦禹只是在路灯下面勉勉强强抑制着某种难以言表的情绪、转身任由昏黄的灯光和不甚皎洁的月光照亮背影时——今夜难眠似乎就已成定局了。


之前参加的综艺活动的后台,一位前辈悠悠感叹了一句“似乎恋人之间的吵架都是从小事开始的呢”,现在金宋二人似乎都深以为然。


*

那天也只不过随口几句话而已。


“哥,今天要不要吃炸鸡?就我们两个喔,我看过昇勋和昇润的日程表了,嘿嘿、二人世界喔?”宋旻浩半身趴在沙发垫子上,笑嘻嘻地把头凑到金秦禹的脸旁边。金秦禹看样子很是专心,在本该自由放松的沙发上正襟危坐,捏着手机一脸严肃的表情,像是在仔细考察什么一般。真稀奇,宋旻浩暗暗想道,没有戴耳机什么的、没有看电视剧,在做什么呢。如此想着,他便把头凑向屏幕,好像是聊天框——屏幕的光一下子熄灭,紧接着的是金秦禹一个紧张的表情,漂亮的眼睛里混进了几分不安和讶异。


“不要这……啊?旻浩呀,你说什么?”


“炸鸡、我说——炸、鸡!就我们两个!”说真的,宋旻浩有一点在意刚刚那个聊天框,故而故意凑在金秦禹的耳朵旁边喊叫道。


“搞什么嘛,哥都没有好好听我说话,男朋友明明就在旁边还要和谁发讯息?”宋旻浩的撒娇攻势似乎已经被用力镶嵌进这两个人的共同生活之中了,金秦禹笑了笑,侧向宋旻浩的脸突然转成正对,和他贴得很近,慢慢开口道:“工作上的事情而已……我又不会和手机一起吃炸鸡,这次顺便再点一点儿酒怎么样?”


炸鸡很香,酒很醇,夜色很温柔,情意也浓重。那晚宋旻浩搂着金秦禹睡得很安稳。


可是也只有那一夜安稳罢了。


*

金秦禹最近很反常,频繁地查看着手机的讯息,时而严肃时而发笑。这种事情对于一个电视剧迷来说本来不算奇怪,只是手机一直被竖捧着,也没有发出任何属于电视剧的声音。他有时候漫不经心地回应一下躺在沙发上撒娇的宋旻浩,捏一捏他的脸或是任由宋旻浩在他身上蹭一蹭,接着又很快把眼睛放回电子屏幕。


宋旻浩觉得自己已经够成熟了,从Who is next的舞台走到现在,和成员们打打闹闹着、也相互鼓励扶持着,好像已经不能算是“小孩子”了吧。可是至少在面对和金秦禹的这段关系时,他的的确确是又肆意妄为又小心翼翼。一方面是依仗着金秦禹的好性格和自己弟弟的身份,在那个虽然有一点直来直去、有时还有些许急躁的小漂亮面前展现着自己的撒娇能力;另一方面,则是怀着些许不真实的幸福感,想让自己不断向着“让秦禹哥更喜欢我”的方向做着努力。毕竟,宋旻浩,并不能满足人们刻板印象中对于所谓rapper的幻想,无论舞台表演多么狂多么野,细腻的小心思总是少不了的。


回家的路上,金秦禹还是在查看讯息,这让宋旻浩有一点恼火,脑子里像是卷了一团线,想要抽丝剥茧的话,这个世界上或许也只有金秦禹做得到。


“哥喜欢上别人了吗?”

冷不丁的一句。


宋旻浩被自己吓了一跳,金秦禹的反应似乎也差不多。


“怎么会,哈哈哈哈……”


金秦禹一如往常那样弯起笑眼答道,似乎正是这样的平淡才点燃了宋旻浩脑子里乱糟糟的火,面对金秦禹的时候,他本来就是超级小气鬼。


“那手机给我看看?”

“不要啦……”

“是在和谁聊天呢?”

“不重要的事情,不用在意的。”

“给我看看吧哥!”

“过阵子会告诉你的,不要了吧……”


争吵就这么开始了。



一颗心不能装下太多东西,他的心上只站了金秦禹一个,如果金秦禹身上的东西超重,那他的心就会从高处重重跌落,摔得粉碎。

泥罐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泥罐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